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September 9, 2015

进击的巨人


我知道这动漫或漫画都是非常红的。对,我没有看,也没有意思要去看,绝对不是因为我觉得不好看,而是不想再度的奋起直追的那种精力花在看剧上。听过很多学生,朋友分享过,真心的觉得编剧很厉害!

于是,知名度的东西就是商业的物品,所以电影版出现了!当然我也听过有人在乱骂,因为与原著很大的出入。对于这个,怪才就没有意见了,反正没有看过原著,就以新鲜角度来观赏吧。

话说,在一个世界里,不知道为何突然有巨人的出现,这批巨人是怀着吃人的目的来进攻人类世界的。于是人类竟然有时间去制作出高,厚和多层的墙壁来阻止巨人的进攻,于是,就这样,人类安全的度过了100多年!

男主角出现了,说了一大堆那种不满世界为何是酱,为什么不可以出去等之类的话。没关系,反正戏肉就开始了。巨人大肆进攻,于是人类就慌乱的逃,最后一片死寂!因为这批巨人无论怎样受伤,会很快的复原。加上他们没有生殖器官,究竟他们如何繁殖也都是一个谜...。

后来男主角自然要加入那种拯救队伍来报复。就做了一些听起来,看起来都觉得蛮搞笑的举动,而且不是男主角要做,而是英明的指挥官。最后当然要跟巨人来个明知打不赢还要继续打的场面才显得之前的训练没白费!

当然还有续集的啦,不然哪有继续赚你们的钱的理由?

剧情大概是酱啦。巨人的造型不讨好,而且有点目瞪口呆的那种,血腥场面也还好,斩杀巨人的时候也算勉强及格,一些情情爱爱的场面也觉得有些多余,这可能是因为导演需要把很多集的重点放进只有1个多小时的电影,所以显得有点别扭。

Anyway, 最后的暴走才是我觉得最带劲的。当人类也开始变成巨人的时候,而且跟巨人打得难分难解,那会是怎样的画面?尤记得给我这种感受的,是Pacific Rim 和Reel Steel. 我觉得打斗嘛,就要这种大型兼碰撞声不断才够劲啊!

续集是肯定有的,可是结局会是怎样的呢?没有很大期待,但也会看看的那种心情就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