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September 25, 2015

无处安放


心情有时就像天气,这一秒晴空万里,下一秒可能就是倾盆大雨。但无论是晴还是雨,我都愿能把我的心安置在你内心的深处。

无处安放的心总觉得很不习惯,总觉得你在很远的地方,只有看见你,听见你才会觉得心很踏实,很安心。

想在天晴时,与你一起慢慢的散步,看夕阳,体验夕阳无限好只有近黄昏的转折。想在下雨天时,与你一起撑伞,紧紧的贴在一起的感受,淋着雨,但也是美好,因为你的头发会因为雨水变得亮眼。

在深夜的星空下,我总是许愿,你可以一样的维持开心,幸福的模样,而我总祈求我可以身体健康,可以有气有力来照顾你。月亮不会代表我的心,但它是见证我对你深情的代表。

总希望每一天晚上我们能相拥而睡,早上开眼睛看见的都是你。想为你准备让你精神奕奕的早餐,充满活力的午餐和温暖的晚餐,还有惬意的夜宵!

这一切一切都可能实现,只有你让我无处安放的心得到你的眷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