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uly 31, 2015

殭尸的逆袭


这本书其实在书展前就已经看过了,也有点心动,可是就是没有买,总觉得有点不够力让我要买。但是,书展就干脆的买了。经过连续的两天,我就看完了!

其实,这本书算是一本入门书,一本关于神秘事件的入门书,也不算完全的百科全书。

我应该怎么说呢?

本书分为几章,有阴阳魔界,魔法,文化,传说和献祭等。如,被鬼压,用西瓜寻尸体,打生樁,玛雅人的献祭,闹鬼大楼,养鬼仔,咒语等,可以说是内容丰富,可是也只算是隔空瘙痒,点到即止!

大部分的故事我都算是知道,但也很多是我没听过的和看过的。本书里也提及了最近很多电影喜欢作为题材的元素,Zombie! 里面也提及了在2012年(应该是)有一个人赤裸的在路上把一个人的半张脸给咬了!

后来的原因是什么呢?其实是...自己去买本来看吧。

本书尽量的介绍典故,然后用些简单的语言来做个科学解释,算是很不错的入门书籍。可能是这样的缘故,所以作为入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要深入的就不适合了。

Anyway, 最近我会看很多的书,所以要有心理准备,书籍介绍会是这几个月的重点文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