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uly 14, 2015

Lowyat 事件

最近闹得最沸沸扬扬的莫过于Lowyat 事件了,而且这堪称为当年513 事件的第二波,只是相对那时的环境,这次很多人都很理智和冷静。

我相信事情的真相大家都已经知道了,我也不需要解释来龙去脉,那我就发挥我个人观点好了。

从很多的影片可以看出,某族群似乎非常嚣张,而且喊着“阿拉”等字眼。其实这根本与阿拉无关吧?不要紧,这究竟是为什么他们真的那么搞笑的前来“支援”?难道他们不知道这是一个有王法的国家?

很多人都说,这根本是一个阴谋,为了转移一马公司丑闻的把戏!搞出种族戏码,来挑起纷争,好让丑闻可以掩盖。如果这是真的话,我只能说,这实在龌龊,而且很低能!

为什么呢?

我们老早不是生存在那个513 的年代了!从多年的大集会来看,很多友族同胞都明白了政府的技俩,也了解其他宗族都是要这个国家好,而非要争夺什么东西。所以这次的事件并没有像513 那般的严重,反观很多友族都纷纷跳出来指责那些种族化课题的人士。

有心人忘记了一件事,一样东西做太多次就会失去了原有的热情。每一次都拿同样的课题在炒,大家会免疫甚至讨厌!

其实很多人心中都有个底,都明白这次的事件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我从这次的事件里,集合一些片段式的言论,有了一些新想法。

首相那家伙经过这事件后,也暗示社交媒体的自由度值得关注。这意味着,他们可能通过这次的事件来封锁社交媒体,实行中国式的共产主义!

自从505 后,政府知道社交媒体的强大,因为国阵的社交媒体战远远不如民联,所以他们知道这是他们必须克服的问题。他们在等着一个时机!

自从那只鸡上任后,他放任很多那些极端人士去做或说那些敏感性课题和动作,企图制造种族紧张,如拆十字架,不能使用阿拉,不能在回教徒面前吃东西,去喝尿等。为的是制造一个机会!

一马公司的丑闻正沸腾着,而且他老婆也因为200万存款进入户口而再度的聚焦于媒体镜头下,那么要转移视线,就要靠之前铺的梗了。机会终于来了!

他们其实一直在试水温,不断挑战其他种族的底线,就看你们几时乱,几时受不了,那就肯定一触即发,513 事件可能会重演,那么他就再次的稳住政权,成功的名正言顺封锁社交媒体,直接表明其他种族(尤其是华人)的错,不要挑战土著的地位,届时,变天的希望就可说是正式落幕了!

这次的事件最无辜的肯定是那些见义勇为的工作人员和那些到附近吃东西而挨揍的华人同胞。在视频里,也看到警察根本没办法制止那些暴徒,可见,暴徒的野蛮是不讲道理的。因为要是真的为无辜的同胞出气,那为何会连无辜的都遭受暴力对待?这肯定就是希望华人一样失去理智,加入战围,政府名正言顺的执行“任务”,实行刚才我说过的言论。

为了巩固地位,为了转移视线,可以连这样的东西都做出来,实在是丧尽天良!或许我们都是幸运的一群,处在这个烽火连天的国家里,依然有许多理智和看得透的同胞,呼吁大家冷静对待及把焦点对准1MDB 的课题。

可是,下一次的事件会在几时呢?只要一天这问题没解决,更多的转移事件等课题会陆续有来。在此怪才希望自己猜测错误,也更希望大家别冲动,即使有人挑衅你,你就赶快离开,不要逞英雄,免得自己受伤,那就不划算了!

万事小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