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uly 22, 2015

成海朔的挑战

会看这日剧主要是我有点闲所以才找这类的连续剧来看,很碰巧的,就看到这套短剧,于是就抱着看一看也无妨的心态来观看。结果呢?

非常棒!直接了当也附有一些有用的资讯!而我看到的是关于冷血者的剧集。哈哈哈啊,我果然与这个题材脱不了关系啊!

天才心理学家,成海朔是一名大学教授,负责心理学教导。某天他的助手吧,说他以前的学生失踪了,而且未婚夫来寻找协助。可是,答案很快就揭晓了!她的未婚夫就是那个导致她失踪的那位罪魁祸首!

可能是本能,我很快的看到了未婚夫的表情不自然,我看不到愧疚!如果你懂得什么是7大基本情绪,也知道那块肌肉牵涉的话就会知道我在说什么。然而,剧集了还是道出了我所不知道的资讯。看来,自称为大师的日子还远得很呢!

剧集了稍微的解释了什么是反社会人格和冷血人的关系,也说明他们是如何擅长的观察别人和操控他人。他们都是天生的,而且知道该怎样让你乖乖的听话,即使那件事是那么的荒谬!

故事很简单的说明那位冷血人如何虐待他们也导致另外一家人有人死亡。导演把两件事情链接起来,而给了故事的结尾一个蛮惊喜的结局。有点出乎意料,但还是可以接受!只是谈判的部分可能是导演对这类人还不大了解,他们基本上不怕,所以要寻找刺激感,所以要是一个人面对这类人,最好要准备被挟持!

剧集里也透露出要如何测试自己是否属于容易被操控的人!那我就凭着记忆来给大家玩玩吧。

1. 你觉得自己不会被骗?

2. 你相信神秘事件?

3. 要是失败,沮丧会想要找出原因?

要是你的回答都是的话,那你很可能会被骗!

欲知答案,就看这剧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