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uly 30, 2015

再次的改版

话说我第一个发明的游戏,《翻滚吧》(英文为Flip)再度的改版了!我为什么那么厉害和幸运啊?

原因是这样的。第一次给学生和同事玩的时候,他们的确点出了这游戏的不足,于是我就慢慢的思考,结果就想到了新的解决方案。

此时的想法是,要如何加入主题(Theme)及玩起来有劲!结果有答案了!

后来还在一次的和学生玩的时候,突然间领悟到这游戏的新玩法,结果就成为了第二版本的玩法了。后来很长的一段时间都沿用这模式作为进阶版。这个玩法有点随机,但也增加选择权。

可是大家的评语都还是维持在5/10 或者是6/10 之间的评语!老实说,对此我并不满意,所以也就耿耿于怀,直到上两个星期吧,又再度有了新的突破!

这阶段是,游戏分为两场同时进行。一方面需要留意第一战场来作为第二战场的优势,而且策略和第一战场有相似但却不一样。我知道说成这样,你们根本不懂我在说什么。没关系,等我可以出版这游戏时,我到时再完完全全的告诉大家规则和玩法!

玩法稍微的复杂一些,需要思考的地方多了一些,可是问题可能也更多了!只是目前还未给任何人试玩过,所以所有的问题都属于脑袋里的遐想!

很感激那么多人给我的评语,也谢谢这些让我耿耿于怀的评语,才让我一直去突破!我不敢说一定很好玩,但我想这对我怪才而言,是一种至高无上的享受和肯定!

祝福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