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uly 3, 2015

Hacking The System

这原本是无法观赏的节目,可是在世界上有很多强人和乐于分享的态度下,所以也可以在Youtube 上观赏了。

没错!这就是我推荐大家去看的Hacking the system

真的发觉外国有很多这类的节目,为了解开许多人世间的谜底而存在。Hack 的意思是指如何通过方法来进入核心,进而破解或解决一个问题。类似Social Engineering 的概念!

支持人就是主持Scam school 的Brian Brushwood,而他分享的技巧或技术都是提醒我们不要掉入陷阱外,也揭开了很多到底如何善于利用这些技术来让自己过得更好!

是的,这也是为什么我那么喜欢这些看起来很危险的东西,还深深的着迷的原因!

我目前只是看了两集,一集是说如何通过简单的方式窃入住家,如何打开保险箱。当你知道这些方式后,你根本会傻眼!

今天我才看的有如何通过一些小技巧来提升受聘率, 如何骗过测谎机,如何赢剪刀石头布,还有怎样在赛马场里通过下注来赢钱!

有人问,这些节目不会让人变得更坏吗?

我一般的答案是,看人而已!但今天我会说:不懂坏,别说好!

坏人跟好人的分别是什么?除了心狠手辣之外,也几乎没什么分别。那么没有坏的区别,那么好人的分别又是什么?

只有懂得使坏,你才是有选择的,你才可以选择要做好人还是坏人。但如果你不懂,你根本没有选择!

记得,学习这些东西,就是为了要增加选择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