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uly 9, 2015

钱去哪里呢?

话说一个美丽的国家里,被一只鸡统治。这国家已经成为国际笑柄,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中,但一班废材部长,河马却深深的控制着这国家。

一天,姨妈公司被爆出欠债420亿,与其同时,那只鸡却被外国的花儿姐爆料,图文并茂的细说26亿已经存入了那只鸡的户口。此时那只鸡只有使出一贯的招数,否认和转移视线。

此时,事情越演越烈,部长跳出来要调查来龙去脉。动物界的元老,马爹就说:你让国家蒙羞就应该下台,还有公开户口以示清白。但那只鸡却要状告花儿姐。

律师信如此写道:花儿姐,对于你的指控,我想要知道,你报道这次的事件的目的是什么,还有你的立场是什么?请在14天内给予回复。阿鸡上!

此律师信一出,不止被同行人笑死,国际更笑到无力。花儿姐应该是笑到几乎昏死,加上气管受阻和便秘,才回复说:我的立场就是要看你继续写出这样的律师信!

那些部长成立调查委员会,跟大众说明:我们会把爆料者抖出来,因为这样做是企图破坏国家安宁!稍后我会使用推特来让我的狗仔去逮捕一些人。

另外的部长呼吁人民支持那只鸡,并要求理性思考,不要像外国那样使用社交媒体来评击。另一边厢,一党主席也开口说,谁能无错,而且也必须有4个证人方能证明有罪!

那只鸡现在每天都吓到大青屎,河马看不过眼,也说一切交由上苍来决定!那只鸡依然在语无伦次的说:我没有做过,我坚决不下台...!

接下来花儿姐会面对什么样的律师信和废材部长们会有什么的进展呢?敬请留意,姨妈的吃钱事件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