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uly 6, 2015

Mad Max Fury


网上很多人都给这部电影蛮高的评价,而我当时就没有时间去看,就只好下载来看咯。就在昨天,我才看了这电影。

评价如何?其实没有什么值得那么高的评价,但一些东西的确是近期电影所做不到的。

首先颜色的鲜艳,动作,节奏都非常好,几乎可说是毫无冷场。唯一我觉得美中不足的是,一些前程往事完全不交代,也让我们观众煎熬了好几次。

这电影主要说在败坏的世界里,存在着各类的帮派,为的就只是能在荒芜的沙漠里生存!所以抢女人,抢子弹,水源,汽油等都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主角Max 就是在一场追逐里被俘虏了。

另一边厢,女主角却违背了老大的命令,带着他心爱的妻子们离开这个恐怖的地方。于是一场你追我逐的戏码就上映了。

每一个帮派的服装,装扮,武器,攻击方式都是很令人大开眼界的!一些你听起来觉得很疯狂的攻击方式,在电影里却那么的真实和有趣。

如果硬要说这电影的主题,其实应该是希望吧?可是男主句说了一句很令我印象深刻的一句话,“希望是假的,因为希望会把你蚕食!” 或许我们每一个都存有那一些让人感到有希望的举动才继续做着徒劳无功,可是这不是会推动人类迈向更好的未来吗?

结局算是好的,可是依然没有交代之前所发生的故事,或许不重要,也或许是让我们明白,知道之前的故事并不会为现在带来太多的改变,专注在现在和当下,奋力一搏,或许你得到的是更好的结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