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une 28, 2024

验收成绩

还记得我之前分享的自我挑战一星期的Graced Method 吗?没关系,即使你不记得,因为这也是我自己的挑战。

经过大约一星期左右的挑战,会比较好。想起一开始的时候,真的会不记得很多东西。随着练习次数增加,也开始比较顺畅,会很快的知道要注意到什么,也可以说得出。

只是这项练习有个缺陷,那就是记忆力!

虽然说我练过记忆力,但是属于那种需要静静的进行,要是换了要快速记忆,犹如照相机那种是不可能的,至少对我而言啦。要是发生了一件紧急状态的事件,有位嫌犯跑掉了,我可能当下记得,但是过了一段时间后,我可能就完全忘记了。

可是此项挑战尽于此,要是要更多,那就是另一个挑战了!

对此挑战,我可以说是成功了!但我还是会继续练习,让自己成为一种本能,那就更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