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une 21, 2024

久违的胜利

继昨天的操步测验后,今天就迎来了最后一次的考试!准确来说是在低年组,成了后就成为Senior了!

我才进来一个月都不到,我突然就变成了人家的Senior了呢?不管如何,生活继续,学习继续,今天可是重大的日子啊!

很多人都把这一次的考试视为最为困难的。原因主要是很多场景,每一个场景都需要有相对的对白,举措需要你去熟悉以及演出来。测验的目的就是要你,当你遇到类似事件时,你要怎么做。

老实说,我也大概在昨天才算是比较熟悉了,于是就不断的练习就是了。我的方式很简单,那就是在脑海里一直演练,所以单纯的背诵对我是不行的。虽然我的记忆力可以做到,但我绝对不会这样做,因为太傻了!

只要有时间,我也会帮其他人复习,这样也会巩固我的记忆。二来我也可以帮助人,也拥有更多的朋友,何乐不为呢?

我上个星期的测验体验并不好,所以有点担心。好在我这次的考官比较灵活,也很协助我,我也渐渐的放松,发挥得更稳定。

最后自然是及格啦!心情顿时大好,也准备吃一餐一直心心念念的猪肉饭。可惜的是,买家竟然去了厕所,而且很久哦。我不等了,就吃了别的食物,也还好啦。只是今天没有食神,下次吧。

下个星期一就是体能测试了。我希望也可以及格,接下来就可以更加好的去学习,而且下个星期也要搬家了。看来也是另一个很忙碌的星期啊!

祝大家周末愉快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