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une 25, 2024

Happy Ending


这首歌已经很久了,只是去年才开始留意到,而且歌曲旋律很愉快,但是歌词的却是充满悲伤的。要是你留意那些留言,就知道这首歌带来了许多的意义。

这首歌也算是我一首有属于个人回忆,只因为我与某某无法更进一步,只好画上了一个休止符。我们依旧很好,只是好像没有必要再见面了。所以这首Happy Ending 可能是我们之间的歌曲!

官方的版本当然很好听,只是这首演奏会的版本更加完美的诠释那种离别的遗憾,只是我愿意用动人以及愉悦的乐章来与你道别,把彼此最好的回忆收藏!我知道我们没有happy Ending,只是这也许就是我们最好的Happy Ending!

送给你们,这首我很喜欢的歌手,Mika 的Happy End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