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une 6, 2024

惊奇的一幕

今天也是上班受训的日子,本来一切就是普通不过的一天,可是却在早上的时候,发生了一件令人措手不及的事件。

班上的一位印度同事突然跑去一位斯里兰卡的同事面前大喊,“你要是再给我知道你这样做,我一定会盖你一巴掌!” 班长也是一脸懵,马上询问发生什么事。

原来又是一起性骚扰事件!

大概的起因是这位斯里兰卡的朋友,摸着一位印度女生的后背,让对方不舒服。于是就告诉印度男生,就发生了刚才的一幕。于是我就摇摇头,心想有必要这么大动作吗?班长知道后,就告诉他,这里是新加坡,不是斯里兰卡,不能这么做!

后来这位斯里兰卡朋友没说什么,直到我们的班主任出现,他说要解决这件事,于是官方调查正式开始!要知道在新加坡犯下这类的性骚扰是何等严重的罪行!

因为这里有所谓的Women Charter法律!只要你犯下对女性不尊重,你就很大可能被判刑。而且是几乎全世界通用的哦。

怎么说呢?

假设你在他国犯下不尊重女性的事件,即使不在新加坡,但一旦你抵达新加坡,你还是会被判刑!很夸张吧!我没想到会这么严重,要是我懂的话,上次我同事被言语骚扰的话,他真的可以马上坐牢!

Anyway,今天的调查进行到如何我没有头绪,但我希望这类行为不会再发生了。毕竟一次可以说得过去,但再来一次,你就是完蛋了!

新加坡真的不是跟你开玩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