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une 14, 2024

他被解雇了

昨天所说的人物,我也刚跟某个上级报告,结果他却被解雇了,被遣送回斯里兰卡!这一切来得很快很急,导致我也感到不知所措!

原因是什么,我想他们应该不会告知吧?不过我还是觉得难过,因为他远渡重洋来到新加坡,就是为了工作赚钱,结果却什么都没有。要是我得到这种遭遇,我会非常的难过和不甘心。

后来与一些同事聊天,才发现他不止一次对女生摸手摸脚,而是三次了!我的才!这样的话,他被解雇的原因就是Women Charter 了!

我不懂他是否需要被惩罚还是直接回家,但如果是直接回家的话,那么会是最好的选择。回家后,至少还是有机会的,只要没坐牢,一切还有可能,但要来新加坡工作,基本上是无望了!

我其实希望的是上级可以处理好他的问题,然后好好工作,但没想到今天就被解雇了,实在令人唏嘘。不过我们也都一致认为,他真的不适合这份工作!就如即使我是这里的精英,我也不可能在斯里兰卡成为好的工作人员,主要是我不谙那边的语言/方言。

他的英文基本上需要很努力才可以明白,加上他说话也很阴柔,所以基本上无法听得到清楚。新加坡大部分人民是华人,一部分是不会说英文的本地人,中国人,遇到问题时,他该怎么处理呢?虽然最后通知相关单位协助,但难免会影响对方的感官。

无论如何,我认为这可能是最好的结局,也希望他回国后,可以找到更好的工作和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