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une 26, 2024

为何落下我

这个星期开始了学习法律,以便将来工作时不会出差错。可是哦,为何只有我打卡时,课程的内容没有出现呢?

虽然这一次好像可以使用手写,但是这其实很奇怪!整班人都有,偏偏我却没有!要是出了差错,为何就是我呢?

虽然及时反映给上级了,他也说做出修改,目前要等Admin那边,我也不懂究竟要等多久就是了。要知道,他们混乱的程度其实很厉害,所以要等很久也不意外。

但是我却不希望这样,因为这可能会让我感到焦虑!

我希望接下来顺顺利利就好。明天打卡时请出现该有的画面,那才是万事大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