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une 12, 2024

GRACE 模式

这是什么东西哦?别急,这是我接下来的一星期挑战,所以我一定会跟大家解释清楚这是什么。

好久都没有自我挑战了,可能是没有什么特别的挑战。不过这一年终于有了,就是GRACE 模式!

Grace 实际上是一种描述某人外在特征的模式。有模式必然是有这流程,才会有效率,Grace 就是:

G:Gender

R:Race

A:Age

C:Clothing

E:Elevation(身高)

那么我要练习什么呢?那就是在乘搭公共交通时,要一直练习这个Grace 模式,用来描述我看到的人们。

而且我对自己的要求是,只看5秒左右,要可以描述到某人的外在特征。我刚才试了,感觉也是会越做越顺畅的,只是这样的训练要让自己熟悉而已。

要是你也对此练习有兴趣,也欢迎加入挑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