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une 24, 2024

我很满意

今天是体能测试,大家基本上都很紧张。因为平常的考试都可以看考官的为人,他可能给你提示,甚至给你答案。可是体能测试却是无法造假的!

因为今天我看到仿佛是整个学院的学员们都出现在测试场!加上有摄影机,还有很多的考官在现场盯着你。要是最后发现造假(就是你的同伴虚报数字),你将会被提控!

在新加坡造假是非常严重的罪行!所以我从来都不喜欢走这些歪路,因为很麻烦!

好在我的年纪,使我有些许的优势。这次我掌上压是35次,卷腹只有28下,跑步2.4公里时间在12分钟5秒左右吧?这次的跑步是最好的时间!

我突破了自己,也完成了自己在体能测试的使命!

我相信要过关是没问题的,只是多少分也是我关注的重点之一。在体能测试里,只要过了某个分数,是有分金银的。别以为是一个虚名,可是有金钱奖励的!不过这次即使我得到金牌,也没有奖金,必须在来年同样的测试拿到金牌,才有钱拿。

以我的年纪来说要得到金银其实有点勉强了,即使这一次的测试,我也算是拼尽老命了,哈哈哈啊!有着健康的身体真的是太重要了,我还要看这个可爱的世界,体验更多的美食,人事物啊!

今天也是我受训的1个月,接下来就是开始学习法律了,应该也是其中一个艰辛的历程,可是我也是一关关的过,期待成功出关的日子!

我合格星期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烦恼需要处理,希望也是一切顺利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