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uly 1, 2024

我搬家了

就在昨天,我正式的搬走了住了长达1年多的房间,去了另一间比较大,也比较舒适的房间,但还是在同一区,所以搬起来也没有那么麻烦。

这次也是有屋主同住,好在他们也不是那么麻烦的,有商有量,而且也很帮忙,我感到宽慰。只是哦,这间房间却发生了比较搞笑的事情。

因为最近都下雨,而且也算是大雨的那种。这房间并没有风扇,只有冷气,所以开冷气自然就是唯一选择了。不过随后我就出去把其余的东西搬过来。回到去时,却发现房间有一滩水!

感到很奇怪,抹干净后就继续做别的东西,之后就跑去吃晚饭和上网了。回来后,又是一滩水,仔细发现是外面的水漏进来。我当然要告诉屋主,他看到后也感到奇怪,因为之前没发生过这样的事情!

哈哈哈啊!我能说什么呢?

半夜我再起床时,摸了摸地板,没有了水,于是不禁的怀疑,因为冷气的关系,把一些水吹了进来(构造有些复杂,所以随便解释),才造成进水的现象。今早出门时,地板完全是干的,但还是吩咐屋主进去看看要怎么解决。

今天也是下大雨,我很担心。好在没有水。我也决定把窗口关紧,看看会不会变好(我相信可以)。只是晚上开冷气事,就必须开窗口,否则热气循环,就会导致二氧化碳中毒!

我昨晚其实睡不好,就只是小睡了一会儿,发了一个梦吧,起来时就差不多4点多了。赖床了不久就已经差不多要起床了。

今天自然是比较累的,午饭后就干脆睡一睡吧,也算是补充了一些精神。之后进行测验,结果又下雨了!

希望今晚有个好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