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une 3, 2024

再过关

上个星期四学习如何管理人群和指挥交通的课程,情景相当多,一个情景被分为多个小插曲,每一个都需要你去处理,或者说看你处理得如何。

好在的是,老师讲课时我都用心聆听,所以听完后,我回去再看看,基本上就已经记得大部份了。加上周末两天的休息,基本上绰绰有余了。

只是今早有一场体能训练,是测试我的能否在时间内跑完2.4公里。之前我跑,总是不达标,好在这一次有人一起跑,加上看起来并没有那么广大,所以这次我跑出目前最好的成绩,13分10秒!加上之前的掌上压和卷腹,我已经通过体能测试了!

真的是可喜可贺啊!不过今天只是模拟测验,不代表最后的成绩。可是模拟考试就是要让自己知道,目前水准在哪里。对于这次的成绩,我是满意的。可是有一个问题。那就是当天的测试会是,直接一次过考完全部的体能,届时会否一样的成绩,我是不懂的。

尽管如此,我还是会全力以赴让自己合格,正式的成为合格员工。

接下来都会有很多的考试需要闯关,我想也会是很有趣的过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