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anuary 7, 2021

Out Of Gas

当你看到这个标题时,千万别以为是我家里的煤气不够,还买不到。非也!而是Ethereum 的问题。

Ethereum 的传送单位称之为Gas,而Bitcoin 则是Satoshi。而为何会发生如此荒谬的事情呢?主要的原因是现在的网路太拥挤,加上Ethereum 的价钱节节上升,导致更多的买卖发生。

但我只是没想到会发生所谓的Out Of Gas!因为我试了3次,每一次都用掉我少少Ethereum,所以就很不爽咯。可是,要投资这种虚拟货币,你是无法申诉的,只有默默吞下...。

希望这个事情不会再发生,否则我该怎么卖出啊?哈哈哈哈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