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anuary 22, 2021

身体无恙

星期一因为食物中毒关系,也加上有大约3 年没有做身体检查,所以星期二就快速去检查。今天就去看了报告。

所幸,身体一切无恙,也可说是很健康!

然而坏的胆固醇却有点接近临界点,但医生说是Ok 的,还有大约一半的空间可以去消耗。其余都一切正常,我心头大石就放下了!

健康无价,这也是为何近年来,我都是吃得比较少。经历这几次的食物中毒,我更是要小心吃得过多。有好几次的食物中毒,我都是吃得很匆忙,可能因此导致不容易消化。以后我会加倍小心,避免暴饮暴食。

可是农历新年要到了耶!

没关系,这一年的新年可能会很冷清,主要没办法回乡过年。只是我在想,我该如何处理食物呢?华人餐厅应该不会开了,难道要我每天吃快餐吗?真冤枉咯!

希望各位照顾好自己,共同对抗疫情。我们疫情后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