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anuary 20, 2021

昆仑神宫


这是电影版的鬼吹灯系列,属于第一部的结局之作。印象中属于中规中矩,因为牵涉的人物太多,支线有些混乱,无法静静的观赏摸金校尉的技能,反而要照顾一群人。

这个版本是腾讯拍摄的,我只能说,这样真的有诚意多了。虽然很快的带过剧情,但至少你不会看到蒙蒙,而是知道胡八一作了什么,之后经历什么才有鬼眼诅咒,才要去这个所谓的昆仑神宫。

你看,简洁有力,不懂为何其他系列做不到?

因为电影只有区区的1个多小时,所以要把小说里的所有的精彩拍出是不可能的,但这部我要给个赞!主要节奏刚好,而且动作场面也不错,只是少了很多的探墓场面,也是我认为这一本小说比不上《云南虫谷》的原因之一。

当然最后的结束使有些出乎意料,毕竟我印象中的解开诅咒方式不是这样的,但我可以接受。但是从最后的结尾,似乎暗示着,可能有下一集的可能性。

女主角不算非常漂亮,男主角也是目前我看到比较贴近普罗大众脸的。然而要把当时的背景纳入考量的话,他们这样的模样反而是接近真实的。最帅气的胡八一应该还是陈坤;最美女主角是张雨琦。

Anyway,这算是这么多年后,继《寻龙诀》后最好的鬼吹灯电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