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anuary 14, 2021

电池你还好吗?

话说昨晚我要为我的电脑的电池充电时,发现它没有反应!这就是要离我而去,不辞而别的意思么?

算算时间,电脑陪伴我大约12 年,电池虽然也是高龄12 年,可是却很少用,主要是因为我直接插电工作,电池自然就搁置一旁。

去年的Mco 期间,有段时间我还经常用它,表现依旧亮眼。可是后来我冷落了它,是因为要它好好休息,结果这个一次休息,就让我永远失去你?

太残忍了!

我不确定这一年是否有足够的预算去买新的电脑或者Ipad Pro,但是我知道,换电脑是已经无法回头的事情,属于必做之举,只是问题什么时间而已……。

一块好好的电池就这样云硝烟散,可能这也是最好的结局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