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anuary 8, 2021

突破新高

这个突破新高的消息有两个,一则欢喜一则悲!不知道你想听那一个先?不知道?不要紧,我猜你想要先听坏消息,再听好消息吧?

坏消息就是昨天大马的确诊人数突破新高,高达3K 多,而柔佛更是直接冲破1K 确诊人数!我实在没想到,柔佛竟然奋起直追,超越雪兰莪和吉隆坡!

这使得很多人都再次担忧,MCO 2.0 是否真的要再度实现了?

其实这MCO 早就应该做了,不然也不会像现在这样。又危险可是经济又堪忧,结果迟迟无法作决定。其实老话一句,长痛不如短痛!或许去年真的会很痛苦,可是今年就可以扭转乾坤了。结果因为迟疑,现在连牛不起来,不也一样鼠不尽的忧伤吗?

说了坏消息,好消息就是Bitcoin 再度突破新高!凌晨时分,突破40K美金!我之前以为突破3万就已经很强大了,结果?我还是错了,但这种错误是值得高兴的!

我也陆续的一点点卖出,希望之后的大调整可以买入更多。

什么?这个好消息与你无关?哦,不要紧,给你知道嘛,这样就不会让你陷入悲伤的情绪中。

各位,我再次的重申,当Bitcoin 再度大调整时,适时地买入一些。若干年后,你会感激自己,还有感激有追看我的部落格。当你赚钱时,最好就分些给我咯,否则你心里好过吗?

哈哈哈阿!祝你们周末愉快!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