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anuary 18, 2021

第三场的线上读书会

昨天有惊无险的完成了第三场的线上读书会。为啥我会说是有惊无险呢?原因在于技术出错!

头两次我也是使用同样的操作,可是不懂为何这一次,我开始要Share Screen 时,它竟然把我弹出!而且还是好几次呢!于是最后逼不得已下,唯有叫他们自行打开PDF 边听我说了。

好在的是,大家都很体谅及配合,而且昨天的读书会,可说是最为热闹的!

首先这一次有5个新人加入,职业大不相同,而且其中一位还会法文!所以偶尔会询问她关于法文的这句话怎么讲,结果大家听到后就高潮了!可见法文是一个很性感的语言,哈哈哈哈啊!

大家的踊跃程度也是之前所没有的。可能当中的一位新参与者和其他的2位蛮熟悉,所以他们自行的聊起来,多了很多新元素,让讨论变得热闹起来。

大家似乎都对这一场的读书会感到满意,而我也直接的预告下一次的读书会内容是什么。大家听到后,也出乎意料的觉得很有意思,决定参与下一次的读书会!

我很幸运能够凭着说书,为自己增加一些收入,也开始认识很多有意思的人。希望我可以不断精进,让说书成为一项事业,成为我的关键收入之一!

如果你也有兴趣参与,那么记得留意这里,或者到FB 的《智识读书会》点个赞,那么就可以得知最新消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