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anuary 25, 2021

可怜的朋友

最近我的朋友感情不顺利,所以从发文中都会隐约的透露和散发出,楚楚可怜以及无可奈何的感受。

我其实在几年前见她的时候,突然灵感一到,觉得他们会无疾而终。那就是,不是不爱,也不是有小三,而是就这样了。她当时也没有说什么,后来才发现,原来是病毒导致大家分隔两地,感情出现危机。

至于具体的细节是什么,她不懂要如何说起。而我也不强迫,反正目前的她比较能够处理,相较于10多年前的她,她真的长大了!我也放心多了。

今早她说许久未见导致大家有些陌生,我却没有这种感觉。毕竟大家的感情也不是需要每天见面的那种,而是心中的嘛。我和许多朋友都是如此,但我会偶尔致电给朋友们,理解大家的情形,顺道问好。

希望这朋友可以安然的度过这一次的感情低落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