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une 16, 2021

Hereditary


我会说这是一部很特别的恐怖片!由于我最近一直看这类的电影(我自己也惊讶),所以这是目前我认为特别以及真的让人感到恐慌的电影!

这电影其实你不会看到任何的鬼怪,但是整部电影却一直渗透出恐怖的氛围。比方说,小女主角样貌就有些奇怪,而且行为自然也有些怪异,如剪下死鸽子的头;女主角则是刚经历丧母,但是却不感到悲伤。

就在丧礼的几天后,母亲的墓地似乎被挖掘过,尸体不见了!更鸟的是,因为一次意外,小女主角竟然遭遇撞断头的悲剧!我只能说,虽然我猜到有这样的场面,但是内心还是很震撼的!而且这还是第二天才被女主角发现!

最为惊艳以及恐怖的是结尾处!导演非常善于捕抓观众的心理,而且我认为是高级的!为啥我会这样说?一般的恐怖片,都是以突然出现的声量和画面来吓你。但是这部电影颠覆了我的认知!因为他直接告诉你,那个恐怖的画面在那里,但是身为主人翁却不懂!

虽然我知道一些杀手隐藏在阴暗处,而主角也发现不到的情形也很多。但是这是恐怖片/鬼片耶!我看到也觉得赫里施特( Holy Shit)!

但是这部电影并不是说什么鬼,而是邪教以及有些冷门的所罗门72 柱魔神之一的派蒙!我知道这个很冷门,在看之前也不知道是什么。但其实整部电影围绕的就是它!如果你有兴趣,可以自己Google 一下!

所以你可以解释为,这可能只是幻觉,但最后的画面却是如此诡异,让人深感邪教的恐怖以及厉害之处!

高度推荐的恐怖电影,绝对可以让你对恐怖片改观!Brav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