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une 28, 2021

有些惊喜

我昨晚 Send 去一份求职信,傍晚就收到对方的联系。而今天中午就收到他要求我一起主持一场广东话,关于催眠治疗的分享会。

其实我心中是有些许的拒绝的,但是他说是一种基于我表现的Interview。好吧,这的确有些惊喜,我就只好接下这场挑战了。

为啥我会有些许的拒绝呢?

首先,这样做他是为了捡便宜。要知道,做这些分享会准备肯定要充分,而且会有助于提升你的名气。但此时的我,却是为他人做一个配角!

Anyway,我还是会尽力的做好的,毕竟我也不想搞砸。且看我到时会怎样办吧!

1 comment:

  1. 一些重視創新的企業人就是喜歡另類的交流和面試 ~ 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