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June 12, 2021

不知所踪的包裹

话说在MCO 前,我订购了一支手电筒,属于Tactical 的那种,价格不菲。经过了2 个星期,我查看包裹依旧没有消息。

抱着怀疑的心态,我直接到了包裹公司询问。询问下,他说已经在路上了。可是,原本昨天要到我手上的包裹,依旧没有消息!这个是怎么回事?

更恐怖的是,他们网上的Update 是Uncontrollable!这是什么意思?

当然我直接向Shopee 表明此事,好在今早已经收到回复,会帮我询问,同时也要我按退款。我回复道,我不要退款,我只要我的手电筒安好无事!

这家包裹公司最近的声誉非常不好。我奉劝各位在选择包裹公司要慎选,宁愿多付一些钱,也莫要省下,因为你会知道,这会为你省下更多时间和精神。

一家企业最重要的是声誉!价钱是其次,因为你的声誉会为你带来财富。看看苹果就知道了!大家会买,即使很贵,因为知道买了几乎一定没问题。所以这家包裹公司还不尽快的改善,我看很快就被驱逐出场了!

即使发生什么事情,也要给顾客知道发生什么事情,而不是假装什么都不懂。顾客会抓头,究竟是不见了,坏了还是根本没有抵达?这样顾客还可以知道怎样调整心情,而不是“你等吧,会来的” 的服务态度吧?

要知道是什么公司?给你提示,J 字开头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