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une 14, 2021

耳朵的不知名问题

我的右耳最近有些红肿,原本以为是发热气导致的,所以就等待成熟期,让我挤出来。可是我发现肿胀后,并没有出现所谓的“头”。我还因此用针刺,但是除了一两滴血,什么也没有。

疑惑下只好找医生咯。医生看到后就询问是否有撞到或被打之类的,因为这是一种淤血!Nani?后来他帮我从耳朵抽血,果真看到类似血或者油状的液体。我惊呼不可思议!

但他还说,或许还有多几次,先等等,之后再来找我吧。这样的抽血就花了我35 块!

过了一天(是的,一天后),耳朵又开始肿胀了!可是继续等下去,医生也是抽血,这样又花掉35 块?太不划算,所以直接找另一个医生。

这个医生则给了些药,吩咐3 天后在决定是否要切割。结果这医生就花了我 80 多块!要是3 天后需要割一刀,岂不是百多块?不行,我决定自己来了。

我买了针筒准备给自己抽。昨晚抽了后,耳朵明显也恢复了,但是今早又开始肿大了!不得已要再抽,却发现没有太多可以抽!这意味着,又要等几天,一次过再抽!

唉,真他妈的累啊...!

Anyway, 祝福大家端午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