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uly 20, 2020

The Gentlemen


这算是我想看,只是找不到时机。终于在昨晚,我看了这部电影。这电影有什么独特,值得我要看呢?其实没有什么,只是大咖很多,之后又是Guy Richie 的电影,所以增加了欲望。

Guy Richie 是谁?他就是拍摄Sherlock Holmes 电影的那位。而这部电影简直是太有意思了!非常值得一看!

一开始男主角就是一名成名已久的毒枭,不过只卖大麻。可是却没有人可以找到他如此庞大的种植地,所以他纵横了这一行很久。可是他要退场了,所以决定卖掉一切,金盘洗手!

可是这个决定,却引发了一场不大不小的风波。

首先,他的某个种植场被人发现,之后被打劫。他要找出来之余,又要拯救一名少女;同时间也有一名掌握大量资料的私家侦探企图威胁这名老大等等一系列的麻烦。

这电影的独特和好玩之处在于这私人侦探以说故事的方式来解释一切来龙去脉。虽然这不是什么新鲜技巧,但依旧很引人入胜。加上他要敲诈的方式是以说电影剧本为蓝本,让这名老大的得力助手看到更多东西和计划下一步。

由于情节和牵涉人物蛮多,但却又是环环相扣,所以很引人入胜。我只能说,没有一刻的闷!这是多么难得的剧本。我只能说,导演是很有才,演员们也很厉害。

别以为毒枭手下就是粗暴的。相反他们都很优雅,且幽默。但是该下毒手时候,绝对不会迟疑!这也是为何他们可以生存那么久的原因吧?

结果是怎样?完美结束而且你会很惊讶,这剧本好玩的地方是,你以为看透一切,结果又是另一场局中局。你自以为的聪明,却是别人已经设下的陷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