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uly 15, 2020

又有朋友见

这个月不知怎么的,很多的朋友陆陆续续的见面。一些是安排的,其余的都是很突然的。不过,能够有朋友见面,那自然是好事。

这个朋友其实是我的心理学系学妹,她当时和我的一位朋友谈恋爱,之后分手了。可是就在那段期间,她来询问我关于我朋友的一些事情和看法。之后我们就开始变得比较熟络。

之后由于我的个性,每一年我都会祝贺她生日,结果我就变得很令人感动的朋友!哈哈哈阿,于是我们就每一年都会约出来见面一次。除了去年吧...

昨天早上她就突如其来的说要一起吃午餐。可是我起得迟,所以就只陪她喝茶。她最近变了很多,也开心很多。据她所说是参与了一个新课程所致。

虽然我听得出这类课程都是很心灵派的,可是最重要对她有效和开心,这就已经很好了!

无论如何,她变得开心我就很开心,毕竟能够和自己学妹还有联系,实在很值得开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