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July 4, 2020

21 点基本策略 (1)



相信许多人都有玩过21 点这个简单的赌博游戏。然而或许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你应该有一套玩法来提高胜算。这套方法帮助很多人赢钱(还要配合算牌),这就是基本策略。

先说明,虽然这是数学算出来的,但不代表说你包赢,因为运气的关系。在《我的决胜21点》这本书,她的一位朋友即使按照策略打,但还是以输居多。

我先简单的说明这个策略表所代表的意义。左边的那行就是你拿到的手牌,横的就是庄家拿到的第一张牌。一旦你看到彼此的牌后,你就要按照策略表来执行。

比方说:你拿到的牌是3,9;庄家的第一张牌是8。你要怎么做呢?我们对照策略表,你的牌点数为12,你要做的事就是加牌。H 就是Hit=加牌。

要是你的牌是10,10。那么不管庄家如何,你永远都停牌。S=Stand 就是停牌。

你的牌要是9,2;庄家是6。那么你就要下双倍(D就是Double=双倍加注)。

你若拿到A,A则永远要分牌。首先A 可以当作1点或者11点,所以你的机会率会因为分牌比较多胜算。图表中看到是P(其实就是Split,只是为了不与Stand 一样(S),所以用P 来表示。

这其实是可以在赌场拿着边看边玩,只是前提是你不懂算牌的话。要是你配合算牌,那么胜算就更加高了。若干年前,我分享过如何算牌,但之后我不了了之。哈哈哈,但现在要先记住这些基本策略,那么才有意思。

我学习这些其实为了好玩,不是为了赢钱。我只是希望在关键时刻,可以用我所学来为自己多争取一些胜算而已。看来我就是一个有危机意识的家伙(也是有趣的家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