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uly 13, 2020

久违了

一位前同事在周末约我喝茶。我心想也真的有段时间没有碰面了,所以就赴约了。只是他等到当天最后的两个小时后,才告诉我喝茶的正确地点。

抵达后,我们自然就聊起了近况。让我有些意外的是,他在2年前开始学习了紫薇斗数!怎么最近一连2个都学紫薇斗数啊?哈哈哈,难道要提醒我,学习这门术数?不过啊,我的梅花易数也还未学好,怎敢去涉猎其他的?

大人们的话题自然与钱有关,只是对方多了很多与自己命盘的判断。我觉得这也是一种学以致用的表现,先别说是否有效,但这都是一种好的现象。

之后我就分享一些关于投资的东西给他知道,好让他有更多的概念。他也考虑会来上我的理财班和NLP 基础课。

无论如何,我都很高兴他可以有了新的生活,而且也找到不错的寄托。我相信不久后,我们会再度碰面的,希望在此之前,他都可以好好生活,一切如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