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uly 9, 2020

又碰面了

昨天时分,我因为要验证某个地方有Bitcoin 机,所以就过去看看。可是他妈的,他们仿佛是有心不要开门给我。我感觉他们有人在里面,我按了几次门铃,却没有反应。我下定决心,不相信这个公司了。

之后我就去找我的前同事了。其实也算是一个小聚而已,毕竟她最主要是要我稍微指导股票的东西。稍后还是聊聊近况而已,知道彼此近况。

前公司似乎也没有什么特别的进步,而且仿佛是有糟糕的迹象。不过,这不是我的问题啦,反正他们就是喜欢用经验谈未来。

时间总是很快的过,很快就道别了。不过,我相信我们应该很快见面的。希望她好好生活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