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uly 21, 2020

21 点的算牌过程 (2)

话说,目前学习21点的过程不大顺利的。要是我把过程分为3个部分的话,就会有基本策略,算牌,还有直接算2张牌。最后则是结合基本策略和算牌。

第二部分反而是我最弱的。一直都有出错,加上时间还未达标,可是偶尔我也练习其他的。算两张牌反而比较简单和直接!

基本策略已经记忆完毕,但是还是有迟疑的部分,但问题不算大!而我发现,根据基本策略来玩的话,胜算还是比较高的。当然结合算牌,胜算自然就更高啦。

但是距离可以真正上赌桌还是存有一定的时间。首先,我还无法很自然立刻算牌和结合基本策略。要知道,这完全是头脑过度负荷的迹象!不过,我想这可以通过实践和练习来取得改善。

这是一趟很有意思的过程。我只是想看看,我能不能透过自学,学到和掌握这门技术而已。放心,我还没有要靠赌致富,我还是喜欢做教育。毕竟可以教人还是比较有意思的。

等我再有进步或进一步的消息时,自然也会跟大家报告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