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uly 30, 2020

易魂


这是另一本关于占卜的书,是我听一位网友得知这号人物的存在,而且在网路上很少关于他的资讯,更显得神秘。之后他过世了,而他很多书籍,在淘宝上被下架了!

我也不懂为什么。好在就在MCO 期间,他的书籍似乎又回到了淘宝上,于是事不宜迟,马上订购两本。

看完后,我只能说,真的不错!而且他的方法算是超越了梅花易数的方式,但整体来说还是很相似的。

先说,这位大师名为黄鉴!

这和之前我介绍过的书籍,主要看象来理解的,这本书也有,而且放弃了所谓的爻文,只以象来看。加上我发现了一个东西,他的其中一个断卦方式,竟然和我一样耶!要知道,这个方法其实真的是我自己想出来的。我当时也不懂能不能,只是好像效果都不错。

我看到他能用纯卦象来判断一个人的一生,就知道他超越了传统的梅花易数。这不是说传统的不行,只是似乎没有人去研发,而他就靠着自己的悟性研究出来了。我使用他给的一个卦例,自己推演一下,发现我竟然也可以看出差不多的东西耶!

差不多其实差很多,只是我没想到我这么快就可以看到!看来,这门玄学与我真的有缘!

Anyway,这只是开始。这本书有着很多例子,我都需要好好的研究才行,否则就浪费了。当然还有一个就是,这门玄学还是很靠灵感的,好在很多时候我还是灵感很好的。

希望未来自己的梅花易数之功力可以更上一层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