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uly 27, 2020

重启读书会

募捐的读书会在星期六热闹的开始,也在热闹的情形下结束了!这一次应该是最多人的一次了。有些人也是没报名下,跟随朋友一起来,于是也在没有结束前,悄悄地离去了。

我对这次的读书会是满意的,虽然还有很多的不足之处。一些新讲书人超过时间了,导致有些超时,不过听众似乎没问题。那么一切都以听众为主啦,否则我们以为做得很好,可是听众不买账,也是徒然。

全新阵容

要是你们都有看我的文章的话,一定可以认出,我最左边的两位就是全新的说书人。以第一次的经验来说,他们都很棒!

简直人潮汹涌

这一次的筹款大约接近1000吧。别误会,这场读书会也只有大约300 而已。但是我的一位朋友和另一位出席者个别捐了100,而说书人Jordan 也以个人名义捐助了500块给图书馆!

我觉得功德圆满了!

但收获不止于此。Jacklynn 这说书人似乎有种魔力,她每次说书后,都可以收获一名听众的心,与她成为一见如故的朋友!后来我与这名她的新朋友一起吃饭,发现她很喜欢我们的读书会,更希望以后可以参加,也会拉朋友来!

有时候你问我,我做的这些有什么意义?现在我就可以告诉你,这难道还不够么?

短短4 个小时,全部人都可以获取知识,获得能够帮助他们的知识;还可以结识不同的听众,建立连接,把更多人拉进来,成为阅读份子!

我与有荣焉,也会继续把读书会做下去,扩展更多可能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