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uly 23, 2020

很美好的落幕

话说在MCO 期间,我失去了一段感情。可是碍于当时的情景,我无法在第一时间里处理这段感情。导致这么久之后,我需要为这段感情画下一个句点。

简单来说,就是所谓的仪式感。这是我心中一直存有的,要为大家的感情画下一个句点,保持友好且美好的延续。

我是一位极度幸运的人。三段感情里,大家都好聚好散,完全没有那种撕破脸的丑陋,而是大家都可以给大家一个拥抱,感激彼此在需要对方的时候,给予爱情和关怀。而分手后则可以抛开之前的问题,重新做回朋友!

昨晚我就要做这件事。而一样的,我们彼此没有障碍的摊开来说,完全的没有任何的迟疑,尴尬或不好意思。我对她有些许的愧疚,毕竟我没有做到一位男友该做的事情。所以我对她说了很多次的对不起。

最后一次的牵手和亲吻,也正式的为这段感情画下句号!

我昨晚说过,我基本上都不会说对前任不爱,而是这种爱是另一种形式。不需要在一起,而是会在第一时间关心及守护一辈子的。

感激这一年有她出现,让我的感情世界有了多一次的波澜和美好!很难得,而且真的很美好!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