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September 13, 2018

反面教材

在我们的朋友中,几乎都有一个家伙是难以理解的。她或他根本不笨,但就很喜欢做一些难以理解的事情。心中难免都会说出WTF 的字眼来吐嘈一下!

是的,我的朋友圈里,恰恰就有一位,而且年纪还大过我!可是他的一些行为却一直提醒我,千万别作出如此失礼及不体贴的事情。

他最近的战绩莫过于和另外一位朋友出游,而这朋友与女友一同前去。他敢敢的定一间房间,三个人一起睡!哈哈哈哈阿!你会这样做吗?之后才问,他介意吗?

其实我另外的朋友很介意,但也没办法的说,不介意!

第二个就是逛完他们要走的地方后,这位难以理解的朋友就要去某个公园走走。这也Ok,但问题是,另外的朋友与其女友不要,就问能否先载他们先回酒店,但遭到拒绝!为什么?我不明白,也难以理解。

由于几个星期前天气很热,他们两个一时间找不到阴凉的地方,可想而知心情当然很浮躁,特别是她女友!我朋友已经不断暗示快点走,但那位难以理解的朋友却视而不见!

单单这两件事,这朋友的女友已经决定从此不再与此人同游!

唉,何必呢?

我们身边其实很多人都有针对过他的问题而给与不同的意见,但几乎都无功而返!不是他不明白,更多是不接受;偶尔接受,却做不好;做不对又不承认!而我的年纪去提醒他也是不对,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尊心!

要是你们恰好就是这类人,不要灰心,因为你们基本上只是太不敏感一些事情。我给你们的建议就是:

将心比心!

只要你紧记此心法,不敢说100% 不出错,但肯定别人会对你感到特别舒服!为啥?这代表你有顾虑到其他人的感受。试问谁不喜欢别人顾及自己的感受?

不知道你是否接受这个说法呢?我更希望我的朋友可以早日明白这个道理,否则他肯定会失去更多,更加的孤单,形成一个死循环!

1 comment:

  1. 有人说 能不能当成好朋友 去一场旅行回来就知道答案了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