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September 6, 2018

全面售罄


关于在12月给的一个桌游讲座,已经全面的售罄!是的,那就是说这个讲座已经满人了,基本上已经停止招人。

老实说,我也没想到这么快,很大的可能是我与小绿洲图书馆的关系,才有如此标青的成绩。在此很感谢小绿洲图书馆对我的信任与支持!

其实,搞这场讲座的目的何在?目的在于促成桌游的文化扎根及发展!看似好像很厉害,究竟是怎样的?

其实在大马根本不乏桌游店,但是为何难以促发成一股风潮?我的个人浅见在于,这桌游文化依旧属于一小撮的人!所以会去玩的人,都是被桌游荼毒的人。要是依我个人的资讯,全马应该只有5% 的人真正感受到桌游的魅力!

我真的不知道是否连5% 都不到,但是很多人都依旧停留在桌游就是百万富翁,飞机棋等初级游戏,而没有给与机会去试玩,导致这个文化依旧属于小众。

那么这个讲座就是一个小开始。先扎根在小学生,之后中学生,再到大学生!一旦这些辛苦麻烦的东西做好,我相信桌游文化将会形成另一股大潮流!

这样的情形犹如当年的Neil Strauss 写的那本《把妹达人》成功后,就直接把所有教导把妹的老师地位提升了一般。我不敢说,我可以做到如Neil Strauss 那样巨大的成功,但我依旧希望可以做到一个敲门砖,让更多的人对桌游有兴趣!

因为当我有了更好的经济能力后,我会开桌游店,但当然会以不同的方式来管理及口号来吸引桌游。其实我的最终目的是要提升大众精神健康及幸福感,只是通过桌游,其中一种工具而已!

即使我无法完成如此庞大的目标,就单纯的玩游戏,也是很好的,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