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September 10, 2018

连假关我屁事

乎乎,大家是不是觉得一连几天的假期,让大家可以放松一下,而觉得人间是天堂的感觉啊?那就好,毕竟这连假关我啥屁事?反正我现在天天都在休假中。气死人了!

好啦,这只是一种无聊的宣泄,不必认真。不过,这几天也发生了不少的事情,好坏参半吧。

某天的时候,我去位于Segambut 的射击中心询问详情,结果是很麻烦的手续。这导致我以后会毫不犹豫地去泰国玩枪就好。知道我的人就知道,我喜欢射击,搏击之类的运动。没他的,英雄情结作祟嘛!

之后,我购买的一款桌游到手了。名为《古董局中局》,非常考验逻辑,嘴炮,人心的桌游。我甚至认为这款桌游会比一些同类型的更高级和有趣。

还有的就是,上个星期见了几位旧学员。无它的,就是想念他们。所以简单的吃了一顿饭,聊了一会儿后,就去玩桌游了。当然,这次的游戏里也玩了之前也挺想玩得Terra forming Mars。算是很不错的资源管理桌游吧。

然而,不愉快的事情肯定也是有的。就在前天才知道,我的一位师妹的婆婆过世,不过却是喜丧,因为高寿91啊,也算是福寿齐全了吧?另一个就真的极为惋惜了。

就在昨晚时分,流小姐突然讯息我,说一位朋友离世。询问下才知道是某位与我不大熟的师妹因为车祸离世!唉,最无奈就是这种事情了!虽然与她不熟,但希望她可以安息!

因为上个月也是因为有学生车祸离世,所以对这类的噩耗特别敏感。所以大家真的要小心驾驶,别因一时贪快而忽略安全。生命的可贵在于,你需要时已经不属于你,而且留给爱你的人无边的伤痛!共勉之!

即使如此,请好好在假期里充实自己,让自己身心灵都得到放松,那才是善待自己的方式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