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September 3, 2018

最后一个季度

由于星期五的时间适逢国庆日,那就偷懒一日吧。加上周末也会出去,所以就搁置了几天,今天正式回归写文。

话说9月已到,那就说明这就是这年的最后一个季度了!剩下3个月,你会怎么度过呢?

怪才在这年可谓丰盛,虽然也有少少的不如意,可是谁没有呢?但凡过得去,其实我就已经心满意足。加上已经休息了一阵子,也算是给自己充电充足了。

接下来就是很关键的时刻了!

之前我预测(一种感觉啦),来临的11月-12月期间,应该会面临股灾。正确来说是经济风暴!我也预测,自己将在下个月开工,也意味着这个月应该会有面试。放心,这都是个人的推测,不必当真。只是有个防范,心里也比较踏实。

上个星期去了国家图书馆一趟以询问关于ISBN 的事宜。后来经过了解后,即使是做成电子书,也必须变为APP,可以提供下载,他们才会批准ISBN,否则像我那样做成PDF File 是不行的。

既然那么的麻烦,那我干脆就不要ISBN 了。毕竟只是我个人的第一本书,将来可能还有的话,而且经济允许下,再申请也不迟。

目前书本设计可说是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不信?给大家一张看看吧!


怎样?整体的风格如何?当然这本书总共有100个这样的心理学资讯,全彩色并图文并茂。售价是...? 下次再说吧!

假设我的预测完全不准,我会怎样?

什么也不会,继续好好过日子。因为我知道,股灾,经济风暴发生是没有人愿意看见的,只是我知道,这都是无可避免的,所以与其愤怒悲伤,不如善用机会,让自己变得更好,让这社会以后因为你变得更加好!

要是我没有工作,那就继续休养咯。反正休息总有东西作,谁知道我会不会因此发明了什么惊天动地的产品呢?

愿你在本年的最后一个季度,一切顺利及过得美丽!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