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September 18, 2018

假期里的一些小事

这个星期又是连假,所以最近我都变得有点懒散。不过呢,上个星期六和昨天却是相当的有意思的,那就是我与之前的学员和一些学生见面玩游戏。什么游戏?容许我明天再为各位作详细的介绍。

由于这款游戏需要至少6个人玩,所以自然也看到以前跟自己比较熟的学生一起来玩。大家都被这款游戏所需要的心机,机智,反应一一的征服了!大家连续的玩了三局,大家基本上都是很累了。但因为连假的关系,所以决定昨天再来一次。

昨天的就来了8个人!哇塞!简直是把这游戏推上了另一个高峰!简直是太精彩了!

最让我感到惊喜地不是什么游戏本身,而是我的其中一位成员与另一位成员相恋了!虽然他们一开始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明示。可是怪才的观察力依旧厉害,甚至可能是更进步了!

首先,女方一来就坐在我与男的之间。这是之前并没有发生过的。第二则是,他们之间的气氛不一样,而且女方作了一个小举动,让我起了疑心。

第三个就是我试探性的说了一句话,另一个女学员就很马上得附和我的讲法。我说的是:你们都是一体的嘛。我的另一位女学员九马上点头兼笑。我就明白了!

后来结束后,他们又走在一起,虽然没有牵手,可是男的就很主动的帮女的拿行李!以上种种还不是在一起了?可惜的是,我的另一位男学员竟然毫不知情!真是的!

不过我很高兴他们可以走在一起,因为男的是很不错的男生,而女生也因此变得更为开朗,所以这就是Upward Spiral。千万别像我的另一位女学员!遇人不淑,而且她自己也一直在鬼打墙。

那就是明知道男的一而再辜负她,但却很浪漫的认为那男的是唯一!哈哈哈哈阿!爱情是盲目的,但千万别因此而迷失!不过,这也不关我的事。

此次一别,应该就是年尾才见面和玩游戏了。我真的很珍惜每一次与他们相遇和玩游戏的时光,因为真的很难得。他们这个Batch 也毕业后,我就正式的与前学院的关系一刀两断了!虽然目前其实也没有关系就是了。

珍惜值得珍惜的人,我认为和觉得才是生活的根本,而非付托在明知不可能但却依旧期待奇迹的人身上!不过我还是觉得,那位女学员是不明白的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