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September 25, 2018

愚蠢的自己

话说终于等到有面试的机会,而自己也对这次的面试很紧张,也一早做了准备。所以也已经算是做足了准备。

我的心中一直认定是今天,25日是我的面试日子。

然而,这就是愚蠢的自己目前为止算是最不能原谅自己的事情了!因为昨天我很累,睡到大约10点多吧(其实最近都是睡到这个时候)。接着醒来后就看下脸书,股市等。

接着当然就是洗刷和打扫了。就在大约11点多时候,我看到电话有一通未接电话,心中就浮起一丝疑虑。我心想,不是今天就是面试日吧?

我马上打开邮件一看。他妈的!真的就是今天!但是什么都迟了!我唯有打电话告知对方自己的疏忽并道歉。对方也只有很礼貌的说已经请了人。

就这样,我的面试机会溜走了!真是可恨啊!

我几乎一整天都闷闷不乐,但我认为这也是一个很好给自己反省的机会。首先,为何我一直会认为是25日,而非24日呢?我的解释为,因为在星期六时候,我在填写资料时,算过日子,算错了!所以才会一直以为是25日!

第二,我认为我不会记错。所以我根本没有再三的反复检查而确定。这两样元素一加起来,完全就对整个事件起到至关的重要性!我就这样失去了一个面试机会!

不过我只有用,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这句话来安慰自己咯。不然,我该怎样振作啊?也相信下一个工作的机会会更好咯。

这次的事件是作为警惕自己最好的例子之一!提醒自己凡事要再三检查,即使已经胜券在握!这次的教训很悲壮,但也值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