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une 1, 2017

新的半年

哎呀,几天没写部落格绝对不是我偷懒,而是悄悄的去完成一个新的任务,帮忙我的一位朋友举办生活营。

主要的对象都是小学生和一部分的中学生。感觉是不错的,只是还有太多的错误,遗憾,我承认自己没有准备好,时间上也是一个问题。不要紧,就当作一个好玩的经验吧。

很快的,2017年就来到了6月份了!看着也可怕,但所幸的是,自己也算完成了很多不错的成绩。

那么,你呢?

股市最近很猛,也很牛,但这正是我们需要提防的。要知道,盛极必衰,而且都是在大家都没防备的时候突然杀个措手不及的。所以,此刻的我除了高兴,更多的是小心防备和提防。不过嘛,什么时候该离场?我真的是不知道。

无论这半年里,你干了什么,都值得好好的去反思。这一星期多我看了一本书,也帮助我厘清了一些东西,稍后会为大家分享。

好好的拥抱接下来的2017年吧,希望你得偿所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