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une 13, 2017

99%的人不知道的世界秘密:別被〔他們〕騙了


老实说,这本书也是一本关于阴谋论的,而且整本书也用着一种看不起读者,认为大部分的人是所谓的“鲁民”,不闻不问,但却天真的认为世界很和平那样的思维。

本书一开始就提及了罗斯柴尔德及洛克菲勒等家族的阴谋,而且也认为他们不是纯种的犹太人!哇!这个就真的有意思了!而更令我震撼的是,这两大家族其实不算什么,而真正的大老板其实是谁?

本书没有真正的揭开,而是提及所谓的Blood line 和 The Seven, The nine unknown man. 当然也肯定少不了光明会和共济会这些耳熟能详的名字!

作者一直提及很多人视而不见,接着也以批判的心态来教训读者。其实我并不生气,而且也觉得有道理。要是我是第一次接触这类书,或许很抵触,但自从看过《货币战争》和《小岛经济学》后,发现这些所谓的阴谋论其实不一定不可能。

就如医药学吧。很多的病真的可以靠药来控制及治疗么?我是不知道,但之前看过的一本书(没看完),《Cracked》就是一位精神科医生写的,讲的就是药物治疗很大可能就是安慰剂效应,而DSM 这本号称是精神科的圣经也同样很有问题。

至于癌症治疗还有其他的疾病,我则更认为无法使用统一的疗法来治疗所有人的。不排除我受了《跟着太爷学中医》的思维影响。

只是我不认同作者的想法和写书的风格。首先,他会说一些资料给我们听,但不会说完,而是要求我们自行调查。哎呦,我买书就是不要这样做嘛,不然我干嘛买书呢?

第二则是,作者在一些段落会自认为可以结束调查,一种“够了”的感觉。我认为这是一种调查到一半,然后觉得可以了,一种算是不负责任的做法。

第三,他一直强调所谓的“赤子之心”来思考!他虽然没有为这个词定义,也或许是翻译的问题,然而使用赤子之心来思考就一定对的吗?

第四,他提出一些很有趣的医学观点,比较属于心灵派的那种。我不敢否认,也不敢承认,毕竟我所知甚少,但愿有效就好。虽然他说那些掌握全民生死的人已经承认这种技术,但死也不会公开。

就以怪才个人观点来看,这本书算是一种提醒,不能算是一种资讯。作者无法提出很好的逻辑来前后连贯,也一直认定逻辑,科学,统计学统统都是那班人背后搞出来并统治我们的武器。

但有几点,我是很认同的。

我们很多人全面的接受资讯而不仔细分析(特别是面子书的资讯),过度相信医生,治疗真的好像没有那么复杂,美国是很多事件的罪悔祸首,政治人物是鬼儡等。作者由于是医生,所以不采取西方的治疗,而采用他认为健全的治疗法。

所以他真心认为,快餐根本就是要夺取人命而制造出来的食物。还有糖。他也认为人根本不需要一天吃三餐,这些资讯也是他们搞出来的,为的就是影响人们的健康!

我不会全面相信这本书的内容,只是我会为他的精神而折服。因为自从他醒觉后,就多次的演讲,出书,希望提醒日本人正式问题,恢复以前的日本人精神与骄傲!

一旦认命,就什么希望都没有了。无论你是不是他口中说的“鲁民”,我都认为你必须对这个世界好好的认识一番!这世界不乏真善美,但肯定也有那些过度贪婪的可恶之人!

你可以选择过你要的生活,但千万别被骗了!

3 comments:

  1. 想看,那裡可以買到這書?

    ReplyDelete
  2. 作者要我們自己思考驗證,而不是被填鴨、被洗腦。何況光明會及附隨組織做事隱秘,造成輿論風潮影響結果都是多方面進行,又是多人決策,即使是光明會的也只知道計畫的一部分,何況外人? 除非光明會知情的頭頭出來談,否則哪能清楚? 外人當然只能知道現象,不知道結果,也不知道原因。這就是秘密政府的特性。

    ReplyDelete
  3. 調查光明會及附隨組織一定難比登天,如果不是某些行業的傑出人才、政經軍世家、擁有龐大的資源…是不容易接觸他們特定的渠道而被吸收。被吸收以後就被洗腦控制影響,還哪有什麼調查?調查他們根本是不可能的,即使窮一國之力也衹能看到一角。
    作者既不是不負責任,也不是覺得夠了,更不是調查到一半,而是水深到你預測不到有多深。聽說李嘉誠是共濟會的,這種人豈是我們平常人能夠碰觸或是瞭解的? 何況他們還是秘密集會計畫。美國小布希家族也是共濟會的,我們能夠知道他們的生活及秘密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