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une 23, 2017

谭维维


这一号人物,要是你有听中国节目的话,肯定知道她的大名!我是在上个星期才正式听她的歌曲!结果?

一鸣惊人啊!完全被折服,完全被征服!

因为我以为她跟其他的歌手走的都是同一路线,也算是,只是音乐元素很丰富!她很喜欢把中国的传统乐器,风格也融入现今的音乐,让我听得很过瘾!


其实我是观赏《我想和你唱2》她的演出才知道,原来她的歌路如此的宽且多元!动静皆可,现在已经算是少有了!唱功肯定是比其他歌手毫不逊色的,各有千秋。只是在音乐风格方面却是遥遥领先!

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看法而已!

个人最喜欢的是《给你一点颜色》,《乌兰巴托的夜》,《Blah blah blah》等。每一个都是不同风格,但却是毫无违和感!


很高兴我认识了这位那么出色的歌手,而我相信的是,这类音乐元素肯定能让传统音乐有着新的生命和意义!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