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une 15, 2017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


这是电视剧的《鬼吹灯》,之前一直都知道,直到昨天就打算看看,没想到还不错看啊!

老实说,我没有完整的看完,算是很随便的看。但看到胡八一和王胖子,还有英子进入野人沟,遇上棕子的时候,就立马变得很好看!

造型,美术等都算是不错的,可看得出是属于一部有诚意的作品!整部连续剧共有21集,每集大概35 分钟吧。

其实整部《鬼吹灯》的系列里,精绝古城是写得最不好的一部!因为支线太多,不算连贯。个人觉得最精彩,非《巫峽棺山》莫属!但精彩,紧张和刺激,加恶心的,肯定是《云南虫谷》。

但牵涉更多古代倒斗,摸金,搬山的资讯,《怒晴湘西》是非常丰富且逼真的!

所以,我其实更期待,剧组会开拍以上我所写的几部连续剧。只是我心里很清楚,这回让美术组折腾和苦恼!因为细节实在太多了!若想知道为何我这么说,还不赶快去把它给看了!

要是你是《鬼吹灯》的迷,或许这比不上原著小说里的精彩,但这并不妨碍你可以看看剧组,如何把这部让天下霸唱,把盗墓题材写得名满天下的小说呈现出来的一番新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