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y 8, 2017

辩论赛

今天就是辩论的正式日子!至于成绩如何呢?先卖个关子吧。

辩题是:运气是成功最重要的因素。我的学员是正方,辩论好手则是反方!

基本上,我的学员们都比较紧张,而且无法发挥Sleight Of Mouth 的功能,加上准备和经验不足,所以就输了!

反方

对方的论点,架构,逻辑连贯性比较好,而且两位也是辩论出身的,所以我才挑他们作为对手。

学员们

当然我并不是裁判,否则就显得不公平就不好。于是就邀请了几位同事来担当裁判和嘉宾。

铁三角

我方无法展现14招式的威力,加上后来有些语无伦次了(紧张)。他们也表明,头脑很多时候已经Hang 机了!

不过不要紧啦,反正胜负本来就不是我的目的。我要的是他们勇于挑战自己和暴露在不同的环境里,培养多元思维!


 胜方


搞怪3人组

那么,我对他们的表现满意吗?

唔...,还好耶。毕竟他们都不是职业辩手,我当然也不是。所以他们的成败其实也是我自己的成败,而且在教导方面也需要多多改进。

他们都尽力了,我也不会责怪任何人,加上他们对此学问也不熟,所以是情有可原啦!希望他们在将来也会好好的发挥辩论的能力吧。

来张大合照

不排除将来还会举办辩论会,只是我该怎样找辩手呢?

今天确实让我很宽慰和温暖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